扣肉

美强惨爱好者

关于点梗

看了几位小可爱在评论区的点梗,首先感谢大家供梗,我看大家主要的意愿还是战损团宠。


综合大家的想法,我简单构思了一下大纲之后觉得写出来可能还会是个中篇的样子,所以我打算再开一篇新文来写点梗的内容。(在大家点梗基础上会做些修改,如果与大家的想法有出入在这里先抱歉。)

接下是重中之重!!!

本文的预警如下:

  1. 东华病弱战损预警,接受不了东华病病歪歪的请及时退出

  2. 东华揣崽生子预警

  3. 泼天狗血预警,为了虐狂洒狗血(但我保证HE)

  4. 有些all东华的意思,但是东凤为主,介意勿入


写须弥镜时我确实也感觉自己的文笔现在越来越差,所以在阅读本文的过程中如果觉得不喜欢,请及时退出,先说一声抱歉。另外这一篇更新可能会慢一些。


评论(45)

热度(3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